所在位置 : 首页 > 即时战略 > 《亚瑟王:堕落冠军》硬盘版下载

《亚瑟王:堕落冠军》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2.76 G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更新日期:2011-09-19

运营厂商:Paradox Interactive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亚瑟王:堕落冠军》硬盘版

 

【安装信息】

1. 安装游戏

2. 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处理器 Core 2 Duo 2.13 GHz,
内存 1.5 GB RAM,
显卡 512 MB (GeForce 8800 or better),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

 

【游戏简介】

    《亚瑟王:堕落冠军》(King Arthur: Fallen Champion)讲述的是三个勇敢的灵魂,骑士、女巫、预言家,穿过Bedegraine森林,完成各自任务的故事。来自布列塔尼亚的骑士Lionel 要完成拯救一个患难少女的任务。女巫Corrigan 将会找出通往她迷失的家园的路。预言家Drest the Chosen将用神秘的声音和想象探索荒地。把这三个人的命运串在了一起,他们就必须联手,在一场很久以前的战役中取得冠军。

游戏特征
3个不同的英雄,他们有自己的故事情节、冒险任务和史诗般的战斗。这3个人物的命运是交织在一起的。他们在完成任务的时候会在一种特殊的情况下引发一场战争。

多式多样的战斗地图,从小的战斗战术到大型的数量庞大的交战。
给《亚瑟王》和《亚瑟王2》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将背景设置在了布列塔尼亚一个古老的地区。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