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PDF-XChange Viewer 2.5.198 Pro 绿色版

PDF-XChange Viewer 2.5.198 Pro 绿色版

游戏大小: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11-09-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PDF-XChange Viewer 2.5.198 Pro 绿色版下载

 

【软件介绍】

    PDF-XChangeViewer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阅读器,它完全免费,支援多分页浏览,还可以像 IE7 的缩图索引一样,将开啟的文件产生缩图于一页,让你方便点选。支援多分页浏览,还可以像IE7的缩图索引一样,将开启的文件产生缩图于一页,让你方便点选。

    PDF-XChange Viewer 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画箭头,画线段,画多边形,还可以储存修改后的档案,不会加上浮水印。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画箭头,画线段,画多边形,还可以储存修改后的档案,不会加上浮水印。

 

【软件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