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视频下载高手免费版 v7.0

视频下载高手免费版 v7.0

游戏大小:1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视频下载高手是一款专业下载视频素材的软件,可以一键下载淘宝、天猫的主图视频及详情描述页视频,还可以批量下载好看、抖音、火山、快手等APP短视频,还可以对多段视频进行快速合并等功能。是电商必备的辅助工具之一。

视频下载高手v7.0免费版

软件介绍

视频下载高手是用来下载商品主图视频、描述视频及评论视频的,只要复制淘宝、天猫等要下载的商品网址到软件中,一行复制一个链接,软件就会自动找出里面的主图视频、描述视频及评论视频来下载。如果有视频源地址,复制到软件中选择其他视频也会下载的。APP短视频只要复制分享链接就可以自动解析并下载视频。而且也可以把多段视频合并成一个大的视频文件  

功能介绍  

1、支持淘宝、天猫上的主图视频及详情描述页视频下载  

2、支持人工下载视频  

3、支持多段FLV视频快速合并  

更新日志  

1、修复哗哩哗哩视频内容不符的BUG  

2、同步更新火山视频下载新规则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