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蘑菇助手v18.0电脑版

蘑菇助手v18.0电脑版

游戏大小:15.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7-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蘑菇助手是一款手机app快速安装工具。通过直观的操作界面和简洁的使用流程,把需要推广的app安装到手机。使用简单易学,手机门店装机赚钱神器,大大节约修改预装app到手机的时间!支持批量操作!  

蘑菇助手v18.0电脑版

强大功能:  

Rom助手可以清除rom或system.img或userdata.img中的各种预装。  

Rom助手可以内置任意*.apk*.so文件到rom或system.img或userdata.img。  

Rom助手可以解包各种*.img文件,包括(解压system.img,boot.img)。  

Rom助手可以美化您的刷机包,轻松把您的各种土鳖系统一键华丽变身(miui、锤子、乐蛙、各种云rom……)  

Rom助手可以修改您的刷机包内各种关于手机信息。  

Rom助手可以给您的rom签名,apk签名,各种好用的工具等你来发现!  

Rom助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