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飞扬邮件群发邮箱搜索软件V3.3.0版下载

飞扬邮件群发邮箱搜索软件V3.3.0版下载

游戏大小:5.0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飞扬邮件群发邮箱搜索软件 V3.3.0

 

【概括介绍】
模拟人工发信,效果更好。

【基本介绍】
主要功能介绍:
1、网页模式发送:模拟真实手工登陆网页邮箱发信操作,真真实实看得见。在不会让收件箱误认为垃圾邮件[注:成功率95%以上]
2、多帐号循环轮流发信:发信过程中自动调用预先申请好的发信人帐号,自动轮轮流登陆网页邮箱发送邮件。
3、速度更快:发送过程中选用邮箱密送、抄送功能,一次可以发送20封邮件。一分钟可发送40封左右。
4、邮件内容多样化:邮件内容可为网页格式也可为文本格式。随机插入变量,让每封邮件内容标题都不重复。
5、自动根据预设关键词,或在指定网站中,搜索网页中的邮箱帐号。也可直接搜索QQ在线用户、并转换为QQ邮件。直接发送。
6、申请功能:自动申请“网易”“新浪”、“21CN”、等免费邮箱。速度更快,只需填写验证码即可。
7、操作简单:轻松三步,即可发信。1写好邮件内容、2申请邮箱、3导入收信人邮箱。开始发信。
8、售后完善:资深网络营销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和方案支持,软件持续升级更新以确保发送效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