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Xlight FTP Server v3.7.1

Xlight FTP Server v3.7.1

游戏大小:1.43 MB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FTP服务器软件。具有中文界面和说明,全中文FTP服务器响应,支持SSL加密和ODBC数据库,服务器运行时占用很少的CPU和内存资源。用它独创的高效网络算法,它能够比其他Windows FTP服务器处理更多的用户。
    它还有很多其他FTP服务器没有的独特功能。强大的访问控制规则,可以用来隐藏/显示文件和目录或者禁止/允许用户对文件和目录的指定FTP访问。 支持完全分离的虚拟目录结构,有用户,组和公共三种虚拟目录,便于灵活管理。 支持FTP服务器总带宽控制,可以定时控制FTP服务器的总带宽。
    当在ADSL路由器或防火墙后运行FTP服务器时,它能够自动检测广域网IP地址的变化。能够控制每个FTP连接和用户的命令执行速度,便于保护服务器和减弱拒绝服务攻击的影响。能够远程启动,停止和暂停任何一个虚拟服务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