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邮件搜索狂飙V7.2版下载

邮件搜索狂飙V7.2版下载

游戏大小:1.14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邮件搜索狂飙V7.2版

 

【概括介绍】
一款名符其实的email快速搜索软件。

【基本介绍】
《邮件搜索狂飙》是一款名符其实的email快速搜索软件。最大特点是速度飞快,占用资源少,使用极为简单,电脑盲也能快速上手。

【软件功能】
1.多任务,多线程。这是一款真正的多任务,多线程的E-mail搜索软件。不但操作方便,而且可以自由控制速度。
2.按关键词和网址搜索。都是可批量输入的,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3.无人值守操作。开启批量任务后,会自动搜索,自动保存,还可以自动关机,全方位关照。
4.数据快速输出。搜索到的E-mail,可自动保存,也可手工输出。

autoupdate.exe文件金山报毒,此文件是软件自动更新程序,软件运行时候调用更新程序并且此文件被加壳压缩包,可能导致报毒,属于误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