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鲁大师v5.15.18.1015官方最新版

鲁大师v5.15.18.1015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54.5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7-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支持win2000以上的所有windows系统版本安全认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电脑城买电脑的时候,老板总会自豪地告诉你,“这台电脑的鲁大师跑分高达XXX,绝对的性能强机。”自己购买一台组装机后,也习惯性地会下载一个鲁大师,测测跑分,看看配置。这已然成为几乎所有电脑用户的一个特定习惯。  

1999年,鲁大师前身优化大师诞生。2007年,Z武器正式发布。作为全新PC硬件评测软件,Z武器成为业主流性能标杆产品。2009年,Z武器正式更名为鲁大师。至此,大家认知最深的“鲁大师”就成型了。  

接下来,随着移动市场的逐步火热,鲁大师于2012年7月18日正式发布手机版。于是,鲁大师手机版在2012年-2015年之间,相继推出了「一键清理垃圾功能」、「一键验机功能」、「手机降温功能」、「机友评论」等基础功能,并不断进行细节优化。直到2014年底,2015年初,鲁大师已经累积了相当一部分忠实用户,足以和国内其他手机评测品牌抗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