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魔方优化大师6.21官方正式版

魔方优化大师6.21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23.33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7-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魔方优化大师是优化大师系列软件的最新一代,世界首批通过微软官方Windows7徽标认证的系统软件,是国内用户量第一的Vista优化大师和Windows7优化大师的升级换代产品,魔方优化大师完美支持64位和32位的Windows7、Vista、XP、Windows2008、2003所有主流Windows操作系统,一键清理、一键优化、一键加速、一键修复、一键杀流氓……,更有魔方虚拟光驱、魔方U盘启动、魔方硬盘磁盘数据恢复等数百个世界独家功能,一软在手,电脑无忧。魔方优化大师被国内外5家顶级下载站评为2011年度最好的系统优化软件,让魔方告诉你什么电脑优化软件最好用。  

修正:稳定性-少数用户遇到的无法刷新IT资讯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