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Wine(Linux下运行Windows程序) v3.12官方版

Wine(Linux下运行Windows程序) v3.12官方版

游戏大小:19.6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8-07-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功能介绍  

它是一个Windows兼容层,通俗的讲,就是一个Windows模拟器。  

这个层即提供了一个用来从Windows源进出到UNIX的开发工具包(Winelib);  

也提供了一个程序加载器,该加载器允许不用任何修改Windows3.1/95/NT的二进制文件,就可以运行在IntelUnix及其衍生版本下。  

Wine可以工作在绝大多数的UNIX版本下、包括Linux、FreeBSD和Solaris。

Wine(Linux下运行Windows程序) v3.12官方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