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光驱工具 > iTunes v12.8.0.150中文版(32位)

iTunes v12.8.0.150中文版(32位)

游戏大小:191.0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光驱工具更新日期:2018-07-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 32Bit安全认证:

 iTunes是你电脑、iPodtouch、iPhone和ipad上的虚拟商店,随时随地满足一切娱乐所需。通过iTunes,你可以尽享Mac或PC上的音乐和视频。当你想观赏或聆听时,不必在成堆的CD里翻找、也不必在电视频道之间反反复复了。只需走到电脑边,打开iTunes。iTunes资料库存有你全部的媒体收藏,让你的浏览速度更快,整理更简便,并配合当下的心情随意播放。

iTunes v12.8.0.150中文版(32位) 

如何将你Mac或PC上的音乐和视频导入iPhone、iPod或iPad?iTunes帮你搞定。那么照片、通讯录和日历呢?iTunes亦能传送。有了iTunes,电脑和移动装置上媒体内容的双向同步变得异常简单。通过WLAN网络,你可以随时随地下载应用程序。当你返回电脑前,连接好移动装置,iTunes会将你在途中购买的内容同步到iTunes资料库中。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