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进程优化工具(Process Lasso Pro)2018最新版

进程优化工具(Process Lasso Pro)2018最新版

游戏大小:3.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7-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功能简介  

ProcessLasso功能众多,最直观的功能,还是它对CPU响应性的提高。  

这里要借助一个工具CPUEater,CPUEater简单来讲就是在后台一次性运行几个线程(因配置4-30个线程不等)以拖垮CPU,让机子卡住。  

在ProcessLasso未安装或未启动的情况下运行CPUEater,当设定到某一个线程数的时候,发现机子卡得不行,CPU响应性低于50%,好了,记住这个线程数,不要改变配置。  

接着,安装并运行ProcessLasso,以同样的线程数运行CPUEater,观察一下这个时候CPUEater还能不能拖垮系统。你会发现,系统的响应速度大大改善了,一点都不卡了,CPU响应性一般会稳定在100%。  

注:ProcessLasso对低配置计算机效果尤其明显。  

进程优化工具(Process Lasso Pro)2018最新版

软件优点  

1.自动或手动调整进程优先级;将不需要抑制的进程添加到排除列表;  

2.设置动态提升前台运行的进程/线程的优先级  

(注:官方不推荐。这将盲目提升前台运行的进程/线程的优先级,即便资源占用非常高,ProcessLasso也不会对其进行抑制(PL默认不抑制前台进程)。此操作对前台进线程优化效果有限,且易造成后台音乐卡顿、系统假死、鼠标滑动不流畅等不良影响)  

3.设置进程黑名单,禁止无用进程(机制为启动即结束,而非拦截其启动)。  

4.优化I/O优先级以及电源模式自动化。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