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坚果云 v4.1.5官方版

坚果云 v4.1.5官方版

游戏大小:6.0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7-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功能介绍  

云桥模式  

云桥模式对文件有个简单的机制:用时>下载,不用时>云端保存。  

缓存大小  

未访问文件天数,即当缓存使用达到限制时,坚果云就回自动帮你清理那些30天没访问过的文件,让这些文件只保存在云端。在这种设置条件下,只需要将坚果云里的文件都设置成不同步到本地,就再也不用管了。过不了一周,经常使用的文件都在硬盘里,不常使用的文件都在云端里,听起来听完美的。  

手动让文件在本地消失也很简单,右键>释放空间即可。  

文件保护锁(给文件加个密码)  

文件保护锁也是一个新的功能「开启文件保护锁功能后,当坚果云客户端未运行时,本地同步文件夹将无法访问。文件保护锁,锁住您的云端文件,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知识地图(文件思维导图)  

知识地图是坚果云根据文件结构生成的类似思维导图样式的网页,并且还能根据文件名前面的颜色来判断文件大小,以及历史版本的文件结构。  

其他新功能  

其他的新功能还包括查看锁定、冲突、一场文件,更新历史记录可以分文件夹查看了,支持通过超过256个字符的文件和文件夹,新增分享链接过期时间、访问密码等,以及为常用文件添加书签,并统一将快捷方式放置在书签文件夹中。

坚果云 v4.1.5官方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