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360系统急救箱电脑版下载(32位)

360系统急救箱电脑版下载(32位)

游戏大小:30.7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1-18

运营厂商:360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360系统急救箱官方正式版下载(32位)

版本:v5.1.0.1201

 

【软件介绍】 

PC端360系统急救箱支持查杀电脑恶性病毒,包含驱动型及MBR型,同时支持扫描清除安卓手机顽固木马。360急救盘系统是一个安装在U盘上的应急引导系统,具有文件恢复、系统重装、应急上网等功能。可以在Windows无法启动时对计算机进行引导和修复,内置360系统急救箱急救盘版。

在系统感染恶性木马病毒,常规杀毒软件查杀无效,360安全软件无法安装和启动,甚至反复格式化硬盘都无法清除木马的情况下,推荐使用360系统急救箱。360系统急救箱能够强力清除木马和可疑程序,并修复被感染的系统文件和被感染的MBR,抑制木马再生。

 

 

【主要功能】

1.顽固型木马查杀,被感染文件修复。
可查杀机器狗、U盘病毒、磁碟机等数十种顽固型木马;并修复360安全卫士及360保险箱。
2.木马监控及强力压制。
在查杀木马后开启木马监控功能,可以防止木马再次启动,在重启前有效。

3.流行木马免疫。
提供有host免疫、文件免疫、开机免疫三类免疫功能。
4.修复IE相关设置。
与360安全卫士IE修复功能一致,对被篡改和被破坏的IE相关设置进行修复
5.漏洞检测与主动防御。
调用360安全卫士最强主动防御类功能,对系统进行全面检测。

 

 

【软件特色】

  使用Axe引擎能彻底查杀Sality,Virut等多态感染型病毒,支持扫描网络共享目录,对于自定义扫描,查杀局域网上的共享目录。

  能够查杀普通杀软常规查杀无法清除的顽固木马病毒,一些恶性木马能导致杀软无法正常使用,建议使用全盘扫描,能够彻底清除病毒。

  专杀顽固引导木马,如鬼影、魔影等木马。

  内置手机木马专杀,请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如果无法正常安装360手机急救箱,请检查手机数据线是否连接正常,是否有松动,可重新挺拔或更换USB数据线,在手机上打开USB调试模式。

 

【软件截图】

360系统急救箱截图

 

相关360系统急救箱下载软件推荐

360保险箱官方正式版下载

墨者安全专家官方正式版下载

贝壳木马专杀官方正式版下载

火绒安全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