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黑屋笔记本 v1.2.94免费版

黑屋笔记本 v1.2.94免费版

游戏大小:897K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18-07-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黑屋笔记本是一个带键盘音效的简单记事本,软件界面背景黑色简洁,无需要新建文本,每输入一个字符到文本框即播放打字机音效文件,具有使用打字机的感觉,文本背景可透明而且可以自己设置。

黑屋笔记本 v1.2.94免费版

 软件简介

1、关闭软件自动保存,下次启动显示的仍然是上一次编写的内容,需要担心输入的文字丢失,当然也提供了手动保存功能。  

2、文本背景可透明,双击文本框即可选择JPG格式的图片做为背景,可根据心情选择适合自己的图片。  

3、带打字机音效,每输入一个字符到文本框即播放打字机音效文件,具有使用打字机的感觉。  

4、所有设置(文字、背景)均是自动保存,下次启动仍然显示上次关闭时的状态。  

5、默认字体是楷体、字号14、字体颜色为白色,背景为黑色。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