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纯真ip数据库 v2018.07.15中文版

纯真ip数据库 v2018.07.15中文版

游戏大小:3.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7-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纯真QQIP数据库收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长城宽带、网通宽带、聚友宽带等ISP的最新准确IP地址数据,五天更新一次。

纯真ip数据库 v2018.07.15中文版

使用方法  

把文件QQWry.Dat解压到QQ的目录,覆盖原有的文件。关闭QQ,重新启动。就能升级QQ的IP数据库。  

假如qq目录里面有ip.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ip.dat。(赛博版QQ)  

假如qq目录里面有CoralWry.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CoralWry.dat。(珊瑚虫版QQ)  

假如qq目录里面有CaiHong.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CaiHong.dat。(彩虹版QQ)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