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小羊快跑》硬盘版下载

《小羊快跑》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39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1-10-13

运营厂商:Ladia Group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小羊快跑》硬盘版

 

【安装信息】

1. 安装游戏

2. 开始游戏

 

【游戏简介】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农场上空的天空突然被劈开,一道闪烁的光束击中了地面,开始向上拉农场上的绵羊。这些可怜的羊从梦中醒来,发现它们位于一个奇怪的房间内,悬浮在透明的管道里。我们不清楚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但光束消失了,绵羊从它们的监牢里逃走了。外星飞船加速穿过星际黑暗,这些地球生物开始了它们危险的冒险之旅。您应该怎样帮助这些绵羊?

您想知道真相?您是不是害怕这些可爱的小白绵羊们就此消失?如果您要继续阅读,请不要抱怨 – 我已经警告过您!真相就是这些绵羊非常愚蠢!实际上它们非常非常愚蠢,它们失去了在被绑架前仅有的可称之为意识的东西。现在它们能做的只是逃跑,这可能是由于震惊,也可能是因为它们熟悉的环境突然发生了改变。它们甚至失去了自我保护的本能,因此它们很可能从平台上掉下去或者跳到外星怪物的触角上,这些外星怪物当然也不希望如此。简而言之,这些生物是真正的麻烦来源。也许外星人绑架它们就是想研究它们纯粹的愚蠢。但为什么选择有着脆弱和易碎心灵的绵羊?无论如何,地球人不会让任何生物陷于麻烦之中。我们不会让外星人偷走我们沉默的绵羊!让我们竭尽所能来拯救它们!为此我们需要摆放平台上的箭头,指向绵羊传送点的方向。很奇怪外星人没有将它们关闭 – 这可能与他们自己的智力有关。保护地球上绵羊的自由!

游戏特色:
- 61 个不同的关卡
- 拥有不同模式的关卡
- 3 个凶残的终极怪物
- 多种障碍
- 游戏时间长达几个小时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