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金山毒霸论坛开发版 v2018.2.8官方版

金山毒霸论坛开发版 v2018.2.8官方版

游戏大小:46.1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7-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金山毒霸论坛开发版是一款由金山毒霸衍生出的最新版本体验版,真正喜欢金山毒霸这款杀毒软件的朋友都会安装金山毒霸论坛开发版开体验使用,因为最新版总是会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优秀体验。  

 

 

最新功能  

1.挖矿拦截:2017年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币吸引大量炒家,黑色产业链对加密币更加为之疯狂。感染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入侵网站植入挖矿病毒均成为黑色产业牟利的手段。鉴于挖矿病毒对系统资源的消耗十分严重,金山毒霸已升级相应的防护功能。当用户访问到含挖矿病毒的页面,金山毒霸会加以拦截,以阻止挖矿病毒运行。  

2.发布CPU漏洞免疫工具:由国外安全机构披露的CPU“Meltdown”(融化)和“Spectre”(幽灵)两组CPU漏洞,引发全球关注。漏洞几乎影响所有桌面电脑、笔记本和服务器,攻击者利用漏洞可以获得本该被系统保护的信息。金山毒霸已紧急推出“CPU漏洞免疫工具”,漏洞修复、安全防护双管齐下,以阻断攻击者利用漏洞入侵的通道。该工具可一键检测电脑是否存在CPU漏洞,为存在CPU漏洞影响的系统安装安全更新,以免疫CPU漏洞。  

新版本说明 

功能更新:  

背景:近期发现了一个网络威胁报告:“一波针对国内敏感企业的网络攻击活动分析”,此攻击通过最传统的鱼叉攻击,诱饵采用rar压缩包的形式进行投递。诱饵伪装的主题为“XX科技想与您合作细节内容2018-06-XX.rar”、“XX科技想与您进行商务合作18-06-xx.rar”等,对保险行业和母婴消费人群定向攻击,金山毒霸已增加对此类威胁的防御和查杀。  

【防御+查杀】毒霸拦截对特定人群(如保险和母婴消费群体人群)的病毒攻击行为,为电脑安全保驾护航  

1、支持对快捷方式病毒的查杀:快捷方式病毒文件一从压缩包中释放出来,就会被查杀,有效阻止病毒文件释放到电脑  

2、远程攻击防御加固:强化防御系统,有效拦截升级版的远程攻击行为,保护系统安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