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苹果iOS12 beta4描述文件

苹果iOS12 beta4描述文件

游戏大小:8.81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7-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ios安全认证:

7月18日,苹果终于推送了iOS 12 beta 4开发者预览版系统(版本号16A5327f),本次系统更新大小在400MB左右,主要内容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性能。

苹果iOS12 beta4描述文件下载_iOS12 beta4更新了什么内容新功能

iOS 12 beta 4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对应描述文件,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普通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

iOS 12 beta 4新功能:

 

苹果iOS12 beta4描述文件下载_iOS12 beta4更新了什么内容新功能

更严格的USB连接:必须先解锁设备,才能进行USB连接,比如连接到Mac、PC或者其他USB配件;

消息应用中提供了更多的活动贴纸;

iPhone X和iPad打开控制中心时,更流畅;

App Store搜索时可以显示开发人员和故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