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质量效应3》中文版下载

《质量效应3》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10.25 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2-03-10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质量效应3》绿色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启动程序开始游戏

 

【游戏配置】

支持显卡: NVIDIA 7900 or better; ATI X1800 或者以上(请注意 NVIDIA GeForce 9300, 8500, 8400, and 8300 are 低于最小要求配置, AMD/ATI Radeon HD3200, HD3300, and HD4350同理。可能需要更新您的显卡驱动)

CPU - 1.8 GHz Intel Core 2 Duo (equivalent AMD CPU)

内存 - 1GB for XP / 2GB RAM for Vista/Win 7

光驱 - 1x speed

硬盘 – 15 GB 剩余空间

显存 - 256 MB* (with Pixel Shader 3.0 support)

声卡 - DirectX 9.0c compatible

DirectX - DirectX 9.0c August 2009 (included)

 

【游戏简介】

    《质量效应3》是科幻游戏《质量效应》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由加拿大游戏开发商BioWare制作。游戏主要以角色扮演(RPG)为主,并融合第三人称动作射击(TPS)的风格。《质量效应3》中人类故乡太阳系的母星地球危在旦夕,在一个遥远的宇宙外,一群可怕的机器种族开始了他们消灭人类的任务。指挥官的约翰·薜帕德(John·Shepard),作为联盟的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兼唯一的人类精英幽灵,将担负起拯救地球的重任,他将寻求与宇宙内的所有文明联合起来对抗这个神秘的外来种族。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