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qq音乐最新版2017免费下载

qq音乐最新版2017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41.69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7-11-14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qq音乐2017最新版官方下载

版本:15.57

 

【软件简介】

    QQ音乐播放器是一款带有精彩音乐推荐功能的播放器。
    同时支持在线音乐和本地音乐的播放,是国内内容最丰富的音乐平台。其独特的音乐搜索和推荐功能,让您可以尽情地享受最流行,最火爆的音乐。只要您拥有QQ音乐播放器,就拥有属于您自己的流行音乐!
    QQ音乐通过贴心的设计、卓越的体验、海量的曲库、最新的流行音乐、专业的分类、丰富的空间背景音乐、音乐分享等社区服务,让QQ音乐成为中国网民在线音乐生活的首选品牌,引领着人们的音乐生活方式!
    每周都有歌手的排行榜,每个类别的前10名歌手才能荣登宝座!一共有500名,但只有前十名才能放大头像。

    QQ音乐2017最新版发布了,界面重新设计,视野更开阔,操作更简单,海量音乐,用新聆听。QQ音乐是中国最大的网络音乐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领域领先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始终走在音乐潮流最前端,向广大用户提供方便流畅的在线音乐和丰富多彩的音乐社区服务。

 

相关qq音乐下载内容推荐

QQ音乐切换账号具体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QQ音乐缓存文件清理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QQ音乐批量下载高品质音乐技巧图文教程

qq音乐登录失败以及无法登陆解决方法指引

 

【qq音乐2017特色简介】

1、百万量级的正版乐库

百万量级的正版乐库,业界领先的播放品质,让您跟随最新最潮的音乐,给您自由探索的空间。

2、音乐云同步

登录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收藏的歌曲,创建的歌单,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跟着你。

3、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无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在地铁里,多终端多平台的全线产品,让您用最喜欢的姿势聆听您最喜欢的歌曲。音乐你的生活。

4、音乐社区,更多乐趣

音乐互动,更有乐趣!给好友点播歌曲,用音乐传情达意。订阅好友歌单,让好歌主动来找你。 

 

【软件更新】

  1.QQ音乐支持微信登陆

  2.性能优化和一些bug修改

 

【软件截图】 

qq音乐2016截图

 

 相关qq音乐下载软件推荐

酷狗8官方免费下载

虾米音乐播放器下载

网易云音乐电脑版下载

酷我音乐盒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