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家有爱犬 绿色版 v1.0

家有爱犬 绿色版 v1.0

游戏大小:687.36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8-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ll所有安全认证:

家有爱犬绿色版是一款小巧实用的系统磁盘有无可执行文件生成监视工具。家有爱犬绿色版功能强劲,绿色免费,支持在可疑文件生成时立即报警,相当实用的一款系统安全软件。  

软件介绍  

电脑经常下载软件,浏览网页,使用U盘,很容易感染病毒。目前的杀毒软件基本思路是看病毒的特殊标志来判断病毒,然而新病毒不断涌现,老病毒为了躲避杀毒软件的查杀,进行加壳等技术。因此就是安装了杀毒软件,中病毒的风险照样存在。  

使用说明  

文件锁定后,无法删除和修改,这样确保了可执行文件不被感染病毒(但注意,本软件运行后,可能导致自动升级的软件不能升级,也可能不能安装程序,如果需要安装程序,先关闭本软件)。并且本软件会监视C盘可执行文件的创建,如果发现生成了可疑文件就会报警。  

使用方法  

1、打开家有爱犬绿色版工具,点击继续监视按钮即可。  

2、这款软件启动时会对C盘的可执行文件进行锁定(注意:锁定文件为第一次打开软件时搜索到的可执行文件,如果又安装了程序,可以删除file.dat文件,软件会重新建立索引  

使用注意  

这款软件启动时会对C盘的可执行文件进行锁定(注意:锁定文件为第一次打开软件时搜索到的可执行文件,如果又安装了程序,可以删除file.dat文件,软件会重新建立索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