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qq2015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qq2015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3.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6-07-11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QQ2015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版本号:8.4

 

【软件简介】

    腾讯QQ(简称“QQ”)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移动通讯终端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1999年02月,腾讯正式推出第一个即时通信软件——“OICQ”,后改名为腾讯QQ。QQ在线用户由1999年的2人(2人指马化腾和张志东)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上亿用户,在线人数超过一亿,是中国目前使用最广泛的聊天软件之一。

 

【新版介绍】

QQ闪登、封面主题、动态天气、个性的资料展示,全新的界面和功能设计让你领略一个不一样的QQ2015。崭新的体验,让我们开始启程。

心之所至,别让别人的声音淹没了心底的渴望,勇敢去追寻内心最真的呼喊,爱上真实的感觉。2013年。

在QQ2015设计过程中,设计每一个特性都根据用户真实需要,结合最新的技术去开发,让大家体验更真实的快乐。如早、中、晚登录时间不同,大家体验到的登录界面也不同,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展现不同的登录界面。

 

【软件特色】

新版QQ对于主业务“即时聊天”功能又有了那些不一样的变化和改动
1、新增了一键漫游表情功能,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每一组表情的漫游上限是10个(会员是1200个),用户可通过表情窗中的漫游来进行快速表情漫游和取消操作,非常的方便。
2、聊天窗口上的快捷图标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与之前的彩色图标相比,这一次新版采用的图标有点类似于MAC OS X的风格。
3、群视频秀功能,新版将在这一功能上增加“播放影音文件”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就可以在群视频秀时播放一些影音文件,让群聊的气氛可以更加的生动。

 

【软件截图】

 
QQ2013截图1
QQ2015截图1
QQ2013截图2
QQ2015截图2
QQ2013截图3
QQ2015截图3
QQ2013截图4
QQ2015截图4
QQ2013截图5
QQ2015截图5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