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U管家官方版 v3.0

U管家官方版 v3.0

游戏大小:4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U管家,软件界面全新设计,支持BIOS与UEFI双启动,一键装机增强支持GHO、ISO、WIM、ESD、SWM快速装机,优化智能快速装机,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一盘两用携带方便,拥有U管家光驱不再用,专为电脑新手设计,操作更简单,更好用,更安全!

U管家v3.0官方版

功能特性  

[一盘两用,携带方便]  

平时当U盘使用,需要的时候就是修复盘,完全不需要光驱,携带方便。电脑应急,最给力的帮手!  

[读写速度快,安全稳固]  

光驱系机械产品,容易划伤和损坏;U盘可达5万次读写次数,高速传输,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告别繁琐,简单易用]  

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突破英文障碍和笨重的光驱,菜鸟也能玩转电脑,实现全民普及电脑技术  

[写入保护,防止病毒侵袭]  

U盘是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之一,U管家U盘启动制作工具免费版引导盘采用写入保护技术,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软件特色  

UEFI与UD双启动  

兼容所有电脑,全网独家技术  

智能U盘多分区  

零技术基础,系统修复盘与U盘共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