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尘埃3》全1st全铂金全任务存档

《尘埃3》全1st全铂金全任务存档

游戏大小:1.2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2-1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尘埃3》全1st全铂金全任务存档下载

 

使用说明:

由于上传文件大小受限,ghost0文件夹分为两部分,解压后的文件都放在ghost0文件夹下,与profile0文件夹共同放在My Documents\My Games\DiRT3\savegame文件夹下。XLive解压后替换X:\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XLive [Windows Vista & 7] X:\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XLive [Windows XP]。
替换之前,做好备份,以免自己的进度丢失!!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