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ADsafe净网大师v5.3正式版

ADsafe净网大师v5.3正式版

游戏大小:25.3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8-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ADSafe(净网大师)是我们国内第一款免费专业净网软件,集齐不良网站屏蔽、恶意广告拦截、视频骚扰过滤、用户隐私保护等功能为一体,用心保护每个人的隐私,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ADsafe净网大师v5.3正式版

软件特色:  

1、恶意广告智能拦截:  

强大的广告智能拦截可实时屏蔽网友恶评的软件升窗、软件弹窗、浏览器弹窗、网盟广告等广告。能有效拦截95%的各类广告窗口,消除烦人的广告,还您清爽的桌面  

2、上网冲浪免骚扰:  

许多软件在使用的时候会频繁弹出消息、提示或者各种新闻,相当很令人反感。广告管家能自动屏蔽上网期间出现的各种常用软件消息窗口、提示窗口、资讯窗口,轻松上网无打扰  

3、个人隐私防泄露:  

现在人们都用电脑来处理和保存各种隐私数据,诸如照片、视频、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广告管家可以智能阻断收集个人隐私的广告插件、脚本代码,保护个人上网隐私安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