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玩盒模拟器官方版v1.01

玩盒模拟器官方版v1.01

游戏大小:181.7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8-08-2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玩盒模拟器是一款有多玩游戏出品、雷电模拟器提供技术自持的电脑版安卓模拟器,性能温蒂、操作流畅、还能实现账号多开,用电脑玩手游,超大屏幕的极致体验,再辅以完美游戏加速,玩手游更带感,喜欢玩游戏的你还在等些什么?  

玩盒模拟器官方版v1.01

软件功能  

1、电脑玩手游  

告别手机没电,电脑大屏幕超爽体验  

2、多开不用愁  

练级做任务不用愁,把手游当端游玩  

3、完美操纵感  

简单打出神操作,成为受人膜拜的大神  

4、系统级提速  

VT加速,游戏速度提升300%  

游戏问题:

1、VT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启VT?  

VT,全称是VirtualizationTechnology,即是虚拟化技术,虚拟化技术可以扩大硬件的容量,简化软件的重新配置过程。CPU的虚拟化技术可以单CPU模拟多CPU并行,允许一个平台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并且应用程序都可以在相互独立的空间内运行而互不影响,从而显著提高计算机的工作效率。所以,当您在玩游戏的时侯,发现有卡顿或者崩溃现象,首先应该是开启VT。  

2、怎样检测电脑是否已经开启VT?  

首先,安装好我们的模拟器,打开游戏,进入模拟器,在模拟器的右上角菜单栏如果有该按钮显示,则说明您的电脑并没有开启VT。如果没有该按钮显示,则说明您的电脑已开启VT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