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QQ浏览器10 v10.2.1官方版

QQ浏览器10 v10.2.1官方版

游戏大小:4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10-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QQ浏览器是Tencent Technology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开发的一款浏览器,其前身为TT浏览器。QQ浏览器秉承TT浏览器1-4系列方便易用的特点,但技术架构不同,交互和视觉表现也重新设计,采用Chromium内核+IE双内核,让浏览快速稳定,拒绝卡顿,完美支持HTML5和各种新的Web标准。它同时可以安装众多Chrome的拓展,支持QQ快捷登录,登录浏览器后即可自动登录腾讯系网页。

QQ浏览器是受人重视的产品之一,QQ浏览器7,采用单核模式,集超小安装包和超强稳定性于一身,访问网页速度也得到进一步优化。

2018年8月8日,QQ浏览器获金运奖最佳用户活跃奖。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