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加速 > wifi共享大师v2.4.4官方版

wifi共享大师v2.4.4官方版

游戏大小:8.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加速更新日期:2018-09-0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wifi共享大师软件是一款非常给力的WiFi共享软件。可以轻松在有无线网卡的电脑上直接创建免费的WiFi网络了,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设备就可以直接连接这个免费的WiFi网络,享受上网冲浪带来的乐趣!  

 

wifi共享大师v2.4.4官方版

软件特色:  

1.享用免费WiFi,让电脑变无线路由器  

2.让蹭网无处遁影,轻松识别各种设备  

3.一键定时关机  

常见问题:  

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热点依赖于电脑网络,如果电脑本身不能联网,则无法分享。  

WiFi共享大师依赖于电脑自带的无线网卡,如果电脑本身没有无线网卡(如台式机),则无法分享,购买一个USB无线网卡插到电脑上即可  

WiFi共享大师除可支持手机上网外,也同时支持各类PAD、电脑等可接收无线WiFi信号的设备上网;无线网卡默认可以链接10个无线设备,不过您可以在设置中将这个数值改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