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进度 > 光速大师v2.390.1官方版

光速大师v2.390.1官方版

游戏大小:2.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进度更新日期:2018-09-0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光速大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宽带网络加速辅助器。这款光速大师能够为宽带低于30M以下的用户提速,目前支持全国大部分地区电信用户宽带,有效提升网速,让你更流畅的进行网页浏览、资源下载、游戏体验等  

 

光速大师v2.390.1官方版

软件特色  

一键百兆全网畅享  

一键提速最高达百兆,为电信联通用户全方位解决带宽引起的看视频、下载卡顿等问题,上网畅快无忧!  

专业稳定全国覆盖  

全面支持全国30个省份电信及北京联通用户,十年专业品质,提速同时确保稳定顺畅。  

免费试用尊贵服务  

所有新用户均可享受5小时免费使用,并为所有用户提供24小时完美服务,有求必应。  

FAQ  

Q:停止提速后带宽为何会降得很低?  

A:部分地区用户会出现这个现象,只需重启路由器或光猫即可立刻恢复  

Q:只有开启光速大师软件的时候才会提速吗?  

A:是的,如果退出或关闭软件会停止提速  

Q:光速大师只支持电信宽带提速吗?  

A:是的,支持中国大部分城市的电信光纤以及部分ADSL用户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