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极品飞车15:变速2》警车系列MOD

《极品飞车15:变速2》警车系列MOD

游戏大小:51.6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2-1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极品飞车15:变速2》警车系列MOD下载

 

使用方法:

Bff文件(加警灯车牌保险杠):复制到 X:\shift2\Pakfiles\Vehicles替换原文件,注意备份。
备份X:\shift2\Pakfiles\VehicleHRLiveries.bbf文件
1.运行BFF_Tools文件夹里的BffInject工具。(系统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才能运行)
2.指定shift2的安装根目录按确定,第一次运行会读取缓存文件比较慢,耐心等待直到有空白窗口弹出。
3.把DDS车身贴图文件拖到打开的空白窗口里,等待,直到窗口有蓝色一行字,OK。
4.买车,选第一个车身涂装,OK。
CDP文件(车辆配置文件)可以不用!!!里面只修改车内视角的上下左右位置。
需要修改的可以用记事本打开,修改倒数第4或第5行<prop name="Eye point offset" data="0.00;0.02;0.23" />
这行数值代表车内视角坐标 "0.00;0.02;0.23"(0.00代表左右;0.02上下;0.23前后的坐标)
左右一般不用改,上下值越大越往上,如改为0.03,视角就往上移。前后值越大视角越往后,自己试试看。
最好一点点调。其他的值最好不要乱动,改好保存。打开BffInject工具,拖到打开的空白窗口里OK。
卡雷拉GT警车:

PORSCHE_GT3警车:

奔驰SLR警车:

LP560意大利警车:

雷文顿警车:

路障警车(升级版):

CAMARO 大黄蜂(不是警察):

奔驰SLS警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