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8官方正式版

迅雷8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4-03-12

运营厂商:迅雷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迅雷8官方正式版下载

(迅雷8正在研发中,迅雷官方尚未发布相关资源,52PK会第一时间保持关注,同步更新~!)

建议先使用迅雷7:https://down.52pk.com/xiazai/6227.shtml

软件简介:

    迅雷是下载的软件,迅雷本身不支持上传资源,它只是一个提供下载和自主上传的工具软件。迅雷的资源取决于拥有资源网站的多少,同时只要有任何一个迅雷用户使用迅雷下载过相关资源,迅雷就能有所记录。

    迅雷使用的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基于网格原理,能够将网络上存在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构成独特的迅雷网络,通过迅雷网络各种数据文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传递。

    多资源超线程技术还具有互联网下载负载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户体验的前提下,迅雷网络可以对服务器资源进行均衡,有效降低了服务器负载。   注册并用迅雷ID登陆后可享受到更快的下载速度;下载越多,积分越多,等级越高,免费下载资源越多。同时如果办理VIP业务可以开启迅雷离线下载和高速通道,积分共分为6个等级(VIP 1-6)不同的等级对应不同的高速通道流量 ,迅雷还拥有P2P下载等特殊下载模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