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轻推v3.0.2官方版

轻推v3.0.2官方版

游戏大小:49.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9-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轻推是一款团队沟通办公类软件,在这里,成员之间可以上传文件进行分享,并且永不丢失,同时还有团队通讯录和部门群聊,也可和单人私聊,是团队协作的好帮手,有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轻推v3.0.2官方版

软件介绍  

即时通讯  

支持发送语音、文件、图片、文字  

电脑手机,实时同步  

共享通讯录,找人便捷  

频道  

把团队的方方面面都放进公开频道中,例如项目、话题、小组等等,打破传统界限,沟通即分享。对于敏感信息或保密要求,可创建私有频道,保证安全,放心沟通  

贴表情  

不管是点赞、吐槽,还是投票、标记,又或者仅仅是为了让工作更富乐趣,为消息贴个表情,让工作轻松快乐。  

服务号  

服务号帮你把常用的工具都连接到轻推,避免不停切换,在一个地方就能处理各种信息。此外,还可以创建专属于你所在团队的服务号,人人创新,让团队变得更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