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photoshop cs6 官方中文正式原版下载

photoshop cs6 官方中文正式原版下载

游戏大小:1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6-07-27

运营厂商:Adob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Adobe Photoshop CS6官方中文正式绿色免注册版下载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AdobePhotoShopCS6简体中文正式版曾被业界认为是Adobe产品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级!从界面设计、窗口布局功能体验上看PhotoshopCS6Mac版确实改变了不少!外在上,PS的图标从原来的3D样式转变成了如今比较流行的平面简单风格,而用户界面的主色调也重新设计成了深色;内在方面最明显的便是PSCS6为摄影师提供了基本的视频编辑功能,同时在指针、图层、滤镜等各方面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注意事项  到目前为止,AdobePhotoshopCS6Mac版已经更新到13.0.3版本,需要更新的哇童鞋们请直接下载更新包安装即可。

 注意,请安装更新包顺序依次升级,不能跳过中间的版本。  

基本简介  

AdobePhotoShopCS6Mac版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是一款叫做PhotoShop的产品,它可以帮你去除所有你不满意的地方。上周末,这款最好的化妆品推出了第十三代产品——AdobePhotoShopCS6。  此次发布的PSCS6包括大量优化和调整以及在CS5基础上的一些小升级。最直观的变化要数CS6的整体色调改成更深的灰黑色,按Adobe的说法是为了让用户把注意力更好的放在图片处理上。

 PSCS6中整合了Adobe专有的Mercury图像引擎,通过显卡核心GPU提供了强悍的图片编辑能力。Content-AwarePatch帮助用户更加轻松方便的选取区域,方便用户抠图等操作。BlurGallery可以允许用户在图片和文件内容上进行渲染模糊特效。IntuitiveVideoCreation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频操作体验。

 使用方法

1,安装前先断网

 2,开始安装,选择“试用”,然后就开始安装了,一直等到安装完毕,断网后安装很顺利。  如果提示关闭对8号字体和更小字体的文本平滑处理,请点击:系统偏好设置-通用。  

如果提示关闭对8号字体和更小字体的文本平滑处理,请点击:系统偏好设置-通用。

 

软件截图:

 

 

图片1

 

 图片2

 我们仅提供Photoshop软件学习和交流,禁止商业用途,商业使用请从官方购买正版。

photoshopcs6下载的相关内容推荐

PhotoshopCS6请卸载并重新安装该产品解决办法

Photoshop创建优雅轻盈的泼墨文字方法图文教程

Photoshop制作斜投影效果图文教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