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电视 > 虎牙直播pc版v2.16.2.0

虎牙直播pc版v2.16.2.0

游戏大小:48.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电视更新日期:2018-10-0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虎牙直播   是中国领先的弹幕式直播互动平台   ,虎牙直播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娱乐、综艺、教育、户外、体育等多种直播内容。

虎牙直播覆盖PC、WEB、移动三端,投入核心技术与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超清、极速、流畅的直播观看体验,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文字弹幕的形式与主播实时互动,享受社交乐趣。

截止2018年第一季度,虎牙直播拥有约9290万月平均访问用户   ,移动月平均访问用户约为4150万  ,用户粘性和平台互动均保持极高水平,日人均观看时长达135分钟。

2018年5月11日,虎牙直播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6月29日,虎牙直播与腾讯游戏签署战略协议

自2012年虎牙直播成立以来,虎牙直播一直采取精品化内容战略。随着电竞赛事的发展,虎牙直播汇聚了众多世界冠军级战队和主播,引入国内外赛事的直播版权,深耕独家IP赛事;此外,虎牙直播还通过明星主播化等方式展开泛娱乐直播,启动全明星主播战略,许多娱乐明星的直播处女秀均是在虎牙直播完成 。

虎牙直播也是国内首家全网启用HTML5直播技术的平台,用户不再需要安装插件,打开虎牙直播即可享受“远离卡顿发烫,1秒即开看直播”的畅快体验。这一技术的革新与优化,不仅让国内的直播行业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也是对外证明了中国的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