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AVG杀毒软件电脑版v2015.0.6140

AVG杀毒软件电脑版v2015.0.6140

游戏大小:4.8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10-0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VG杀毒软件是由捷克的 AVG TechnologiesCZ,s.r.o.公司推出的一款全球著名的杀毒软件。软件致力于确保数据安全,保护隐私,抵御间谍软件、广告软件、木马、拨号程序、键盘记录程序和蠕虫的威胁。

AVG杀毒软件能拿快速扫描功能的实现来自于程序中精密的分层探测功能组合,它能够在扫描前预先将档案层层过滤,绕过不必要的病毒分析,更直接迅速有效地探测出已受感染的部分。

AVG2013包括最新的威胁预防技术。发掘更多有关我们如何保障全球数百万人安全的奥秘。探测方法

云端保护技术(新功能)

AVG社群保护网络(新功能)

AVG 社交网络保护(新功能)

AVG LinkScanner®程序 (强化版)

AVG 防火墙 (强化版)

AVG电子邮件扫描程序

AVG Resident Shield

AVG Online Shield™

AVG智能型扫描 (新功能)

AVG智能型防 Rootkit (强化版)

可选的更新方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