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够快云库免费版v3.2.8.17010

够快云库免费版v3.2.8.17010

游戏大小:49.2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0-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够快云库是由上海够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文件存储、协作云服务平台。与传统网盘相比,够快云库为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通过“索引同步”技术,实现了对用户硬盘的“零”占用,即使几百GB、上TB的文件也可以在仅占用几KB的条件下展现在用户面前。并且够快云库支持文件离线操作,即使没有网络的状况,使用够快云库依旧可以对文件进行查看、编辑等操作。

够快云库是够快推陈出新、精心打造的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文件共享协作云存储平台,够快云库秉承了够快一贯坚持的为用户带来最佳服务体验的企业理念与目标,通过在技术上和用户体验上不断的完善与努力,铸就了够快云库不同于同类产品的四大特点:无限存储空间,零占用本地硬盘,实用简单快捷与文件的多人共享和协作。够快云库解决了云存储市场普遍“顾上不顾下”的问题:够快云库不但为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和文件历史版本永久保存,又解决了云存储空间的实际使用受网速、本地硬盘等条件制约的种种问题。够快云库通过“文件索引”技术,即使几百GB、上TB的文件也可以在仅使用几百KB的条件下就展现在您的面前,而且即便在没有网络的条件下,依旧可以通过够快云库管理、查看与编辑云端的常用文件。在文件协作方面,够快云库通过“库”的概念,实现了权限的便捷管理和多文件与多成员的分享。在安全方面,够快云库通过账户与设备绑定,可以让用户禁用新设备和曾经使用过的所有设备登陆用户账户,甚至做到了禁用网页端来登陆账户,对用户的数据安全做到了全方位的保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