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羞辱》3DM汉化补丁最终版v8.0下载

《羞辱》3DM汉化补丁最终版v8.0下载

游戏大小:33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3-01-09

运营厂商:3DM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羞辱》3DM汉化补丁最终版v8.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提示:

1、补丁经过极限压缩 安装的时间会很长

2、安装汉化补丁前请确保退出游戏,并结束任务管理器中的游戏进程Dishonored.exe,否则汉化会无法安装完成。

 

更新说明:

润色校对文本 修正存档时间显示BUG

支持2号升级档+顿沃城审判DLC 

项目负责人:Hysteria(台胞桑),氢氧根,[风骚的哈里斯基]haliluya9

初翻:Oui,消防兵, 北村嘉年华, liuliu, 小野猫, EA?Galen, 韵律Melody, 仙剑天河, 草履虫, 金鱼, 奚不拭霜, 小何满子, railgun, 氢氧根, 妹抖, 三色君, BBZ, 羽衣若空, 漫无止境的八月, 真红の稲妻, 理发师, eric, Legolas, Symphony No.5, 我是传奇, lynn, 瞳瞳, Vigour, 夜枭, 日森君雏

校对:Hysteria,氢氧根

测试:Hysteria,氢氧根,缠绵,kira1z

美工:Vee

技术:dogkarl/noword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