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光驱工具 > 驱动精灵官方版v9.61.420.1422

驱动精灵官方版v9.61.420.1422

游戏大小:27.6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光驱工具更新日期:2018-10-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驱动在线安装、升级、备份、还原、手动选择特定版本驱动进行更新等实用功能。

经过多年的专注与运维,驱动支持率已高达98.3%。此外还提供了系统设备状态检测、设备故障处理、硬件相关问题修复等功能。 通过使用驱动精灵,用户可以方便的在安装操作系统后,快速的为电脑硬件安装驱动。由于驱动精灵具备丰富的驱动库,提供对品牌笔记本、台式机的专用驱动支持。所以各类电脑用户都可以通过驱动精灵获得专用的驱动程序,更能够获得适合自己机型设备的各种特色专用软件,如:快捷键、触控板、指纹识别、电源管理、硬盘保护、显卡切换、专用控制面板等。

1.优化华为笔记本匹配逻辑,识别更准确

2.支持新版微软Win10 系统

3.修复外网特殊环境下的崩溃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