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米聊 PC版v3.0.0.2116

米聊 PC版v3.0.0.2116

游戏大小:12.0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10-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小米科技出品的免费社交沟通工具,米聊PC版有三大特色:轻快、简洁、纯粹。

软件特色

围观米聊独特的自定义“更衣”方式

它的登陆界面也显得比较的中规中矩,主要由设置按钮、帐号密码输入框、记住密码自动登陆选项、登陆按钮及注册按钮所组成,没有即时聊天软件常见的登陆状态选择功能。

多标签聊天界面,好友聊天不再手忙脚乱

米聊的聊天界面也是简单风格,主要由联系人 昵称、头像、登陆信息,邀请好友加入多人会话按钮、发送图片按钮、聊天记 录区域、聊天功能按钮区域、文字输入区域、发送按钮所组成。

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条件 建立群聊就这么简单

米聊PC版可轻松建立聊天群,用户只需要经过“创建米聊群→选择联系人→输入群名称”这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创建一个聊天群,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条件,让用户快速享受群聊乐趣。

无需下线手机与PC同步接收信息

跟好友在PC上聊得兴高采烈的,有事要离开一下,肿么办?米聊支持PC版、手机版同时在线,同时接收信息,用户无需下线PC版米聊,即可同时登陆手机版米聊,实现同步接收信息。

头像设置比较方便

米聊PC版的头像设置颇具特色,用户可以同时设置多张照片为用户头像信息,然后选其中一张为主头像。编辑头像时支持剪切图片,也可同时查看到头像的大方框、小方框、圆形效果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