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阿里助手官方版 v5.9.119.0

阿里助手官方版 v5.9.119.0

游戏大小:21.5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WinVista,Win 7,Win 8,x64安全认证:

阿里助手是专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设计的管理软件,主要功能是批量发布产品,智能标题关键词组合编辑,定时自动重发产品,关键字排名查询,关键字采集分析管理等。

阿里功能:

1、批量编辑、一键发布:全新的的批量编辑功能,直观的发布界面,批量上货其实很轻松!

2、强大的本地产品编辑器:全新产品编辑器,支持直接在本地新建编辑产品内容,方便快捷!

3、批量导入线上产品:强悍的线上产品编辑功能,可批量导入线上产品进行编辑,更改老产品内容不再繁琐!

4、特色的关键字采集器:一键采集指定短语相关的所有关键字,找关键字从此不用苦思冥想!

5、批量编辑多图产品!

6、支持在线批发产品;

7、支持批量编辑索样信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