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9官方版v9.1.49.1060

迅雷9官方版v9.1.49.1060

游戏大小:91.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10-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WinXP/Win2003/Win10/安全认证:

迅雷9的主界面分为左侧的“下载管理”区域和右侧的“浏览器”区域。迅雷9与迅雷7相比,核心下载功能并没有减少,只是操作按钮的平移,并且整体画面更简洁,操作更便捷;还增加了资源搜索、推荐等新功能。

迅雷9基于迅雷基础研发部门最新开发的先进P2P传输协议,完全重写了下载引擎!全新的下载引擎拥有“更高的连通率、更好的控制策略、更低的资源占用”,简而言之就是迅雷9的下载速度更快(包括以前下载比较慢的小文件),下载时上网更流畅。当迅雷9逐渐普及,甚至可以在不启用会员加速的情况下,迅雷9获得比老版本迅雷更快的下载速度和下载成功率。

【软件特点】

1、整个版面格局分为左右两侧,左侧为核心下载区,右侧为资源搜索等新功能区。

2、“排序”、“按顺序下载”、“彻底删除任务”等常用功能移动到左侧功能栏“…”中。

3、下载已完成、垃圾箱功能变更到左侧上、下切换使用。

4、原高速通道和离线空间按钮统一变更为“会员加速”功能,鼠标点中下载列表就可出现。

5、资源详情、复制分享等功能在选中下载列表后鼠标右键。

6、离线空间移到客户端右侧地址栏下方,登录后方可看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