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哔哩聚合PC官方版v2.0.1.30

哔哩聚合PC官方版v2.0.1.30

游戏大小:69.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10-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哔哩哔哩PC版客户端是一款针对哔哩哔哩视频弹幕网站的PC客户端,用户可在下载软件,在桌面即可打开程序,查看B站资源并进行观看,操作简单,功能实用,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基本介绍】

哔哩哔哩PC版客户端是一款运行在Windows电脑系统上的黑科技软件,通过哔哩哔哩PC客户端,你可以将各源新番变成B站播放器播放,对于Letv、iQiyi源新番可以直接突破404及跳转页面播放新番;对于其他新番可以选择播放源(包括B站源、版权源、其它站源)和清晰度(B站默认、720P、1080P等)。

有关弹幕字体大小设置指导:除了迷你播放器可以点右下角小电视弹出弹幕池,然后就能像网站上一样设置了。建议字体设置Microsoft JhengHei (不是后面有UI的那个),建议弹幕字体大小0.7并开启自动大小,建议透明度45%-30%.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