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小红伞杀毒官方版v15.0.22.4

小红伞杀毒官方版v15.0.22.4

游戏大小:198.0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小红伞免费版是全球领先的防病毒软件和IT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业和个人领域。公司拥有20多年的安全防护经验,其客户超过1亿。小红伞产品因其极高的稳定性和近乎完美的一系列VB100奖项而闻名。

产品优势

1、易安装、快扫描、高侦测、低资源占用!

2、在全球权威杀毒软件评测机构中16种参与评测的杀毒软件中获得第一!

3、在恶意程序(广告软件、间谍软件等)评测中,在所有杀毒软件中排名第一!

4、Avira的病毒防护在后台流畅运行完全不影响用户使用计算机!

5、不占内存﹐界面极其人性化﹐防御性极强﹐十分讨人喜欢﹐并且很好操作﹐启动和查杀运行速度也很快﹐

6、小红伞查杀率高。

软件新增功能:

- 通用修复技术可以修复注册表和已感染文件

- 快速安装,全新用户界面,滑动弹窗可查看病毒信息而且具有一键清除特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