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万能数据恢复大师V6.3.2.2官方版

万能数据恢复大师V6.3.2.2官方版

游戏大小:9.9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8-10-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vista安全认证:

万能数据恢复大师是一款强大、界面简洁、操作简单的数据恢复工具。软件具备文件恢复、支持多种设备、常见文件预览、分区格式化后恢复功能。该软件支持从电脑硬盘、U盘、内存卡、CF卡、SD卡、TF卡、相机、记忆棒等介质中恢复文件,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EXT2 文件系统,并免费预览丢失的文件。

软件特色

对于被经过回收站删除或者被Shift+Del直接删除的文件有独特的恢复能力,能够找回原来文件的正确位置,很多别的恢复软件认为已被破坏的文件,我们的软件还可以正确的恢复出来。对于被删除的目录,很多别的软件认为一级目录损坏无法直接恢复的情况下,我们的软件仍然可以通过独特的恢复能力直接列出这些损坏的目录及其子目录。

对于格式化过的分区,也可以恢复出原来的目录结构,并且在扫描过程中同时扫描FAT32和NTFS格式的目录,即使分区格式被转换过的情况下能够轻易的恢复出原来分区目录结构,不需要将这个分区重新格式化回原来的分区类型。

对于分区表破坏、删除分区或者重新分区的情况,我们提供了快速扫描丢失的分区和完全扫描磁盘的恢复功能。快速扫描丢失的分区,可以在2-3分钟能扫描出完好的或者轻微损坏的分区,并且能迅速加载列出原来的目录结构。完全扫描磁盘的恢复速度慢些,但是能够扫描全部的扇区和目录,并且按照原来的各个分区组织出原来的目录结构,对于损坏严重的分区也能做到令人满意的恢复效果。

对于分区打不开,系统提示目录损坏或者要求格式化的情况,使用丢失分区的恢复功能一般都可以很快就列出丢失的目录结构。

安装步骤

1.双击打开从本站下载的软件安装包,选择好安装的位置,点击【极速安装】;

2.安装好后点击【立即体验】即可打开软件。

更新日志

1、修复文件后缀名为大写情况下可能被过滤的bug(重要)

2、修复恢复超过2G文件时进度条显示异常的bug

3、修复播放器读入速度控制导致崩溃的bug

4、增加对mp4,rm,mkv,3gp,swf,mpg,rmvb,m2ts,webm,m4a视频格式及aif,au,wv,mp2,amr,flac,ape,ac3,mmf,pcm音频格式的预览

5、修复加载历史扫描记录可能的异常问题

6、增加加载磁盘镜像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