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千千静听播放器V11.1.6.0官方版

千千静听播放器V11.1.6.0官方版

游戏大小:1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10-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Vista/WinXP/安全认证:

千千静听播放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音乐播放软件,拥有自主研发的全新音频引擎,集播放、音效、转换、歌词等众多功能于一身。其小巧精致、操作简捷、功能强大的特点,深得用户喜爱,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优秀软件之一,并且成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软件。

软件特色

拥有自主研发的全新音频引擎,支持DirectSound、Kernel Streaming和ASIO等高级音频流输出方式、64比特混音、AddIn插件扩展技术,具有资源占用低、运行效率高,扩展能力强等特点。

千千静听支持几乎所有常见的音频格式,包括MP/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等音频格式以及多种MOD和MIDI音乐,以及AVI、VCD、DVD等多种视频文件中的音频流,还支持CUE音轨索引文件。

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可以在多种音频格式之间进行轻松转换,包括上述所有格式(以及CD或DVD中的音频流)到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转换;通过基于COM接口的AddIn插件或第三方提供的命令行编码器还能支持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转换。

千千静听支持高级采样频率转换(SSRC)和多种比特输出方式,并具有强大的回放增益功能,可在播放时自动将音量调节到最佳水平以实现不同文件相同音量;基于频域的10波段均衡器、多级杜比环绕、交叉淡入淡出音效,兼容并可同时激活多个Winamp2的音效插件。

安装步骤

一、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千千静听安装包,双击打开。

二、可以点击【变更目录】,选择软件的安装路径;或者直接点击【开始安装】,软件会安装在默认的位置。

三、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毕,点击【完成】就可以啦。

软件使用方法与技巧

如何设置定时关机:

有些朋友喜欢听歌入眠,可以用千千静听提供的“定时关机”实现这个功能。

方法:右击千千静音,打开“选项→常规”标签页,勾选 “自动关闭计算机”,然后设置一下要定时关机的时间,再单击“全部保存”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