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微信电脑版官方版v2.6.4

微信电脑版官方版v2.6.4

游戏大小:35.2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10-1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微信电脑版是腾讯为超过三亿人使用的微信的用户开发的一款PC微信版本。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版是微信网页版,随之升级开发为客户端的形式,也就是说它是一种最新网页版的形式。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2016正式版让用户用手机在电脑端上扫码登陆,无需输入帐号、密码,随之手机上点击绿色按钮“确认登录”就会惊喜地看到电脑端已经登陆上了微信。电脑端上微信的特点是跟微信好友聊天,用键盘打字简单快捷。如果你想键快速的和朋友打字聊天,本站提供微信电脑版下载

产品特色

畅快聊天:网页版微信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微信电脑客户端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保护隐私:微信网页版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更新日志:

微信电脑版 2.6.4 更新日志

1、支持快捷键直接复制聊天记录,粘贴后合并发送。

2、搜索到的会话将会置顶

3、优化了浏览大图的性能和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