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官方版v4.0.72.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官方版v4.0.72.

游戏大小:9.6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10-1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是一款轻巧高效免费的电脑防御及杀毒类安全软件,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可以显著增强电脑系统应对安全问题时的防御能力,能全面拦截查杀各种类型病毒,不会为了清除病毒而直接删除病毒感染文件,全面保护用户文件不受损害。火绒安全软件体积小巧,系统内存占用率极低,保证在主动防御和查杀过程中绝对不卡机。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特色:

超强防御 拒绝盗号

采用主动防御模式,查杀已知病毒木马的同时能够防御未知安全威胁。

轻巧高效 痛快游戏

身材小巧,资源占用少。不影响游戏效率,让您玩得痛快。

过滤广告 清净上网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不仅拦截常见网页广告,更能过滤软件弹窗广告

静音防护 减少打扰

不弹出与电脑安全无关提示,不胁迫安装不必要软件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更新日志:

1 修复了打开主界面插入U盘,主界面闪退的BUG

2 修复了快速扫描点击停止,预计用时为原来两倍的BUG

3 修复了全盘扫描时间过长时,提前结束,日志中记录的扫描时间翻倍的BUG

4 修复了流量悬浮窗和U盘悬浮窗同开时,U盘悬浮窗的置顶无效的问题

5 修复了当U盘有大量文件时,处于扫描过程无法弹出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