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Opera桌面浏览器 v50.0.2762 pc版

Opera桌面浏览器 v50.0.2762 pc版

游戏大小:1.2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10-1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Opera浏览器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平台、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网络产品的高品质、多平台产品。采用Opera Turbo功能极大的改善受限连接上的浏览器速度,例如wifi,手机联网等;新引擎 Opera Presto在渲染内容复杂页面时速度更快,提速40%;全新的可视化标签,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自己的快速拨号。

Opera特色介绍:

1.开网页速度很快,占内存也不是特别多。

2.适合WINDOWS、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

3.号称世界上最快的浏览器。

4.包括网络同步,Wand密码管理、会话管理、鼠标手势、键盘快捷键。

5内置搜索引擎、智能弹出式广告拦截、网址的过滤、浏览器识别伪装和超过400种。

6.可以方便下载更换的皮肤,界面也可以在定制模式下通过拖放随意更改。

7.可以让你用语音控制以及阅读网页(英文)。

Opera功能说明:

全新欧朋浏览器

以简驭繁 羽量级超轻移动上网

常见问答:

Opera浏览器是一款比较小巧精致的浏览器,它的速度较快、使用系统资源较少,并且也不占太大空间。在这些好处的情况下,它也没有出现用起来会崩溃、太卡、功能太少的问题,日常的基本操作等等都可以使用它。而且它还有一些让人舒心的插件,例如广告拦截、在线翻译等等,非常不错,值得一试。需要的可以将opera浏览器下载来体验一番。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