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机器人操盘手 v9.0 官方版

机器人操盘手 v9.0 官方版

游戏大小:85.4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机器人操盘手-抄底逃顶-绿色免费股票软件,是中国第一款纯粹公益性质的证券智能决策系统。它能智能辨别牛熊市(抄底和逃顶),帮助牛市捂股熊市休息或者开空仓的唯一一款股票软件!它也是一款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的股票软件!控制风险和抓牛市启动-大顶警示是它的强项!本软件无未来函数!功能:智能抄底逃顶-辨别牛熊+主力资金减仓逃顶提示+风险文字提示+少数主力资金进场提示+主力资金趋势。

机器人操盘手功能介绍:

支持多达83家券商交易,几乎覆盖所有券商。能逃大顶、抄大底、波段牛市、空仓熊市,历史上最牛的“机器人操盘手-证券智能决策系统”,把复杂的技术系统化为简单的信号提示,智能辨别牛熊,帮助逃牛顶和抄熊底,是机器人操盘手的拿手绝活!同时期货版做股指期货有根据系统判断的大趋势,提示加多仓和加空仓,让做股指期货得心应手。 本软件无未来函数!期待任何一款无未来函数的股票操盘手和决策系统前来对比,绝不畏惧!

机器人操盘手更新日志:

1.修复了数据缺失关闭等问题。

2.制作的一创版本机器人操盘手,大家可以点独立行情登陆。

3.优化了主图机器人操盘手和机器人操盘手短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